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洪门供电所:智能电表轮换促质效走上“快车道”

来源: 时间:2022-06-23 11:35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洪门供电所人员对沙坪村台区的智能电表进行改造轮换工作。该项改造轮换工作涉及台区旧三相电表,以及09旧版专变采集终端轮换等,使提质增效工作走上“快车道”。

  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公司提前对需要轮换的表计进行核查、登记,确保非智能电表得到彻底更换。组织班组成员熟悉工作流程,尤其是注意与专变客户沟通、预约、底码告知等事项。该公司对人手分配、安排,计划制定等进行重点讨论,与供电所的巡线、自主实施等工作票计划核实做到互不干扰,提高施工效率。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提前做到智能表校验、入周转柜,确保校验一批,入库一批,安装一批,做到每天结束后还进行清单核算,清点轮换电表与模块数,防止少装误装。

  据悉,该公司通过此次专变智能电表、采集终端轮换,实现电表数据的高效采集,同时能实现低压停电主动上报、户变识别、相位识别等功能,有力支撑数据深化应用。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对专变客户进行轮换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内的群众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满意电。(罗花 彭之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