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李楼供电所“一周一案一析”织牢廉洁从业“安全网”

来源: 时间:2022-06-23 10:27

  中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任小霞 崔苗苗 报道“大家务必保持警醒,坚决杜绝私揽业扩工程、吃拿卡要、小鬼难缠等问题,坚决杜绝违规收费、搭车收费等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一定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加自我约束。”这是郸城公司楼供电所所长胡志在“一周一案一析”警示教育活动作出的感悟发言和廉洁工作提醒。

  每周针对一个廉洁教育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学分析活动,员工谈心得、所长做点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已经成为21个供电所常态化的警示教育方式。通过剖析反思违纪违法问题,使警示教育入眼、入脑、入心,让广大基层供电员工在思想上受洗礼,在灵魂上受震撼,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从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受警醒。

  “典型案例学给我触动很大,很多案例都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代价太大,一定会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三不”。通过案例学,大家纷纷表示要心存敬畏、遵纪守法,严守行业操守、职业道德,将依法合规的理念入脑入心,让廉洁从业成为始终不渝的自觉遵循。

  下一步,郸城公司纪将持续探索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廉洁教育方式,提升廉洁教育效果,积极教育引导员工筑牢风廉政思想堤坝,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