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牛驼镇供电所“充电”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2-06-17 1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咱们这用电负荷比较大,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有什么问题及时给我们打电话。”近日,固安供电公司牛驼镇供电所党员张清水一行来到盛世农合花卉展厅对用电线路进行检查,并叮嘱商户要注意用电安全。

  据悉,该供电所辖区内拥有温泉、花卉种植等诸多特色产业,为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军”作用,推动辖区特色产业更快、更好发展,该供电所坚持党建引领,在服务特色产业发展上下“真”功夫,大力实施支部党员+特色产业;主动走访+意见征求;精准对接+用电需求的“3+”供电服务模式。

  该所组织所内党员与辖区特色产业采取分包、结对等形式,建立常态化供电服务联系,定期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特色产业提供精准的供电服务,赋能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