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达州渠县供电天星供电所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来源: 时间:2022-04-29 10: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祁琴 侯晓东 张亚秋 报道 4月28日,2022年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大会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四川省五一劳动奖和命名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国网渠县供电公司天星供电所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据悉,天星供电所成立于1999年12月,2020年6月乡镇供电所优化成为Ⅰ型一类供电所。现有员工35人,下辖临巴和卷硐两个服务站,主要负责渠县片区7个乡镇、2个街道办、15个社区、30个行政村的供用电管理工作。供电面积330平方公里,客户4.45万户,服务供电人口20.91万人。

  长期以来,天星供电所坚持党的领导,狠抓安全生产,质效共建,大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以赴参与抗洪抢险保供电等各类保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涌现出大量“先进工作者“、“安全生产个人”、“脱贫攻坚个人”。天星供电所还先后获得达州市“工人先锋号”、渠县“脱贫攻坚贡献奖”、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五星级供电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业绩优秀供电所”以及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接下来,天星供电所将以此为契机,优化农配网网络结构,持续推进农配网升级改造,不断提高供电质量与可靠性;用心用情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实现供电服务“零”距离,为乡村振兴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