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太石供电所:火锅店店长为“阳光业扩”服务竖起大拇指

来源: 时间:2022-04-20 19:39

  “感谢电工师傅,这么快就给我们火锅店解决了用电需求,明天我就能开门营业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好。”4月12日,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太石供电所,在客户“临洮香妮人家火锅城”办理用电业务后,该火锅店负责人朱女士为办电人员竖起大拇指!

  该火锅店位于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在接到客户“网上国网”办电信息后,太石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查,发现该客户用电点具备直接装表接电条件,客户本以为它的用电容量需要架设专变通过10千伏方式进行供电,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告知了低压容量接入标准后,当日即为客户完成了现场装表送电。

  这次办电服务是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大力推行“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开展“一日业扩”服务的一个缩影。从今年3月起,该公司先后启动业扩报装投诉治理、综合监管问题治理、业扩“体外循环”问题治理三个专项行动,大力整治报装“三指定”、业扩“体外循环”、“报装超时限”的问题及企业合规经营风险隐患,构建“11343”服务理念,即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坚持指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强化服务技能学习、强化专业管理支撑、强化服务质量管控,全面提升服务响应速度、提升服务质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阶段,该公司将赓续重大项目“挂牌督办”服务机制,健全“预约服务”、“跟踪服务”两项台账计划,大力推行客户报装“三零”、“三省”服务举措,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1479号文件规定,严格执行全域160千伏安低压容量接入标准,充分利用政企协同信息共享成果,大力推行“五办”(预约办、主动办、线上办、联席办、一次办)服务及“一日业扩”服务,切实简化办电流程、精简办电资料、简化办电程序,加快报装接电速度,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切实打造简、快、好、省、廉的“阳光业扩”服务品牌。( 董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