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德安蒲亭供电所:主动出击 当好防疫一线的“光明使者”

来源: 时间:2022-03-31 13:59

  “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昼夜温差大,晚上更难熬,我们要仔细检查,让防疫人员晚上能安心用好电。”324日,在德安县富阳春天疫情防控点,国网德安县供电公司蒲亭供电所负责人带领该所党员服务队前往各防疫值班点检查用电线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劲的电力保障

  面对近期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情况,疫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即组织人员力量加强对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隔离点等重点场所的保供电,严格落实重点供电线路的巡视工作,重点加强相关区域配电设施、电力线路的特殊巡视维护,建立“一对一”快速联动响应机制,安排台区经理所辖街道、社区联络,保持线上供电服务、客户微信群24小时畅确保电力应急需求及时响应。

  “这几个帐篷是我们防疫人员的休息驻点,如果用电有问题,会影响到夜间照明和取暖,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防疫工作,感谢供电公司在关键时刻坚决和我们站在一起,扛起了使命和责任。”防疫卡点工作人员说道。

  一旁是防疫人员亮码、测温、登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一边是供电“红马甲”对防疫卡点的用电线路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线路接头及漏保开关、将外置照明灯具调整、普及防雨防漏电常识……现场把脉安全供电工作,用坚强稳定的“电力线”保障防疫卡点的“生命线”不停顿运行。

  据统计,公司先后投入供电保障人员120余/次,对2210千伏防疫线路开展了特殊巡视,对临时核酸检测点、防疫卡点提供供电服务40余次。桂文波 李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