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加强抢修管理提升优质服务

来源: 时间:2022-03-24 10:52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利华 报道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有效确保抢修反映快速、组织有序、安全高效,据笔者了解,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根据故障抢修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加强抢修人员管理,着力提高抢修效率和工作质量,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曲靖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要求抢修人员无论接到95598报修电话还是客户打来的报修电话,及时地将报修人的姓名、电话、具体地址等详细信息记录在故障报修记录本上,并迅速带上抢修工具和材料在第一时间内赶到故障现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查明故障类型在进行抢修,并加快故障抢修速度,缩短故障处理时间,让客户尽快恢复正常用电。同时,在故障抢修过程中,抢修人员要耐心听清客户的用电需求,并对客户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收集和汇总,尽量满足客户需求。故障处理完毕后,抢修人员要严格按照抢修作业流程,认真填写抢修记录单上的内容并回复95598。
  此外,羊场供电所还认真开展抢修工作分析会,对抢修到达时限、抢修质量、服务质量、客户满意率等进行全面分析,及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时限抢修工作闭环管理,同时加强抢修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抢修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做到抢修及时、服务到位,并加大对抢修人员的监督考核力度,督促和引导抢修人员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为了给宣威羊场镇辖区内广大客户缴费带来方便,工作人员在抢报修的同时还把方便居民客户、多渠道电费缴纳方式一起做了普遍宣传。作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努力,为辖区内广大客户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延伸服务范围,拓展供电服务水平,拓展收费渠道,构建多元化缴费平台,在邮政局代收,手机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方式基础上,积极宣传推广微信缴费,不仅让客户缴费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让“足不出户,轻松缴费”的理念真正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真正实现了供电企业与客户双赢。
  据悉,羊场供电所还通过不断完善并改进管理机制,不仅有效地提高了抢修效率和工作质量,而且还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树立了供电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