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扶沟包屯供电所纪委书记陶凯深入基层面对面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22-03-23 10:1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窦荚 报道  为不断增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的工作理念,提升职工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意识。3月16日,扶沟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陶凯同志在包屯供电所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对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服务意识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引导公司基层职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奉献型员工。

  在课后交流中,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内涵丰富、启迪深刻、收效显著,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服务意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当好示范、树好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