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罗源竹兜供电所:开展客户大走访 提升用电“获得感”

来源: 时间:2022-03-15 23: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3月9日,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竹兜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人员来到罗源星鑫与涵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结合“社会责任月”的活动要求,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上门了解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谢谢你们上门为我们解答用电疑虑,提供用电指导和建议。”罗源星鑫与涵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道。在当天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人员了解到该企业的电工对日常业务技能不够熟练,无法及时处理一些故障,导致生产任务不能按时完成。党员服务队立即开展针对性帮扶,教授基本的操作技能和故障排查及用电线路的维护业务知识。

  同时,针对客户距离营业厅较远缴费不便,执行分次划拨交费后每月还要多跑一次的问题,工作人员教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并如何在手机上进行缴纳电费、用电量查询及各项用电业务的办理。

  随后,党员服务队人员对工厂车间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现车间里的供电线路由于使用年限久远,导线绝缘严重老化,立刻协助该厂更换绝缘老化的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罗源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面对面”宣传用电政策,“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切实提升客户的用电“获得感”,当好地方发展的电力“先行官”。(陈霞、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