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蛟河天岗供电所供电所疫情防控践初心

来源: 时间:2022-03-15 11:23

  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谷彦达 报道 “真的是太感谢了,在这疫情期间,你们电力人也是忙忙碌碌奔赴在各抢修现场,为全镇的老百姓提供了稳定的用电保障,现在还为我们送来了关心……”蛟河市天岗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激动地对所长毕永讲到。

  3月10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天岗供电所所长在了解到镇内各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排查进行监测防控工作,日夜坚守岗位守护着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时,他个人自出腰包,组织所内员工同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心慰问品,并协助防疫人员为天岗三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信心,更好地守好疫情排查检测关,充分发挥“防护墙”“过滤网”的作用。这一暖心举动温情演绎着群众携手同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员自发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面对疫情,虽然没有像医生护士那样站在前线,但员服务队员们却也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牢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他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大家也要为疫情的防控,为群众的正常生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