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通榆供电所“春耕春灌”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2-03-08 16:41

  中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3月7日,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通榆供电所成立“春耕春灌”服务队,全力为春耕春灌农业生提供“保姆式”服务,护航农民春耕生用电安全稳定。

  该服务队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提前与乡镇村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生用电需求,所服务队员跨越基本农田和涉农排灌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对涉及春耕生的供电线路、灌溉设备进行地毯式的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

  同时,服务队还调试灌溉用电装置,清查安全警示标志,传授安全操作知识,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农业电器设备。“春耕春灌服务队”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民知识,传授触电急救技能,增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帮助农民解决春耕用电存在的问题,确保供电措施、安全检查、安全宣传和服务措施到位,全力保证春耕春灌生用电正常。

  在此基础上,通榆所营业窗口主动开辟春耕春灌供电“绿色通道”,优先进行业务报修、春灌用电、网上办电等业务,畅通服务“直通车”,做好春耕春灌用电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春耕春灌”服务队已走访检查农业用户3户,开展安全检查4次,消除用电隐患6处,发放用电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