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焦作上白作供电所舒心电助力企业“开门红”

来源: 时间:2022-02-25 16:31

  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张喆 崔梦琳 报道“感谢咱们供电公司的服务,为我们取得‘开门红’提供了坚的用电保障!”2月23日,国网焦作供电公司上白作供电所组织班组员工,深入走访焦作市旺源机械铸造厂和信粉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为辖区企业节后复工生提供可靠的供用电保障。

  焦作市旺源机械铸造厂用电负荷800千伏安,月用电量在16万千瓦时左右,春节前根据生实际需求和节日用工特点办理了用电暂停手续。2月24日该企业计划复工生,焦作供电公司为保障该企业用电生需求和准时顺利开工,专门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指导企业安全合理用电。同时,工作人员结合该企业用电特点、需求侧负荷、作业频次及变压器变电容量、功率因素等参数,为企业量身定做合理化用电方案,助力企业降损增效。

  连日来,焦作供电公司抓住辖区企业相继复工的关键点,组织多个工作队伍深入辖区内各大企业,跟踪服务企业节后复工用电,配合并协助企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征求企业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同时,根据企业性质和用电特点,提供“一企一案”“一企一侧”等专属服务,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节后复工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辖区内企业生用电正常稳定。下一步,焦作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后勤的服务,加大复工复企业用电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持续落实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为用户企业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稳定和谐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