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紧急抢修保供电

来源: 时间:2022-01-27 13: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利华 报道“谢谢羊场供电所师傅们的快速到来,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家的电给“修通了”,现在我家又可以吃上香喷喷的晚饭,真的是太感谢了。”01月26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10千伏宗德线细及村,村民侯习飞对羊场供电所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01月26日14时26分,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报修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当值抢修人员立即拿起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急促的声音:“喂,请问是供电所吗,我是宗德细及村的村民侯习飞,我家里没有电了,现在正急着要用电做饭,麻烦师傅尽快过来帮我家看看是怎么回事。”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羊场供电所当值抢修人员浦少山立即驱车带上同事前往宗德细及村侯习飞家赶去,约40多分钟后,来到了侯习飞家里,抢修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空气开关烧毁,必须重新更换新空气开关才能正常用电。为了能让客户尽快用上电,抢修人员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抓紧时间抢修,尽快恢复客户正常用电。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以后,抢修人员迅速地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大约经过20多分钟的处理,终于排除了故障并恢复了供电。抢修结束后,村民侯习飞再次对抢修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你们以后用电上还有什么问题,请随时拨打我们供电所报修电话0874-7972311。在跟村民侯习飞全家道别后,抢修人员正准备驱车返回供电所的时候,突然手机一响,又接到一起报修电话:羊场镇清水村委会大坪子村老丁家无电,客户正急着要用电,请供电所工作人员尽快处理。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当值抢修人员还来不及吃晚饭,又立即朝清水村委会大坪子村老丁家赶去,到了村民老丁家里,了解一番情况后,抢修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其家电表箱里因用电负荷过大导致双极闸刀已烧坏。

  故障原因找到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约20多分钟后,抢修人员就帮客户处理了用电故障并恢复了供电。“有电了,有电了,谢谢师傅们了,真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请就在我家里吃晚饭,休息一会吧。”村民老丁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对抢修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要留抢修人员在家吃晚饭,都被抢修人员一一谢绝了。在羊场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办理相关表单及收拾安全工器具的过程中,老丁的媳妇用最快的速度热了一锅热呼呼的鸡蛋油炒饭,邀请羊场供电所的师傅们一起吃,但被大家谢拒了。虽然还饿着肚子,但看到丁大妈高兴的吃着晚饭,大家开心的笑了。在跟村民老丁家道别后,抢修人员立即朝供电所方向返回。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羊场供电所抢修人员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赢得了羊场镇老百姓的肯定,树立了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宣威供电局“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