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卧龙镇供电所倾情“电”亮回家路

来源: 时间:2022-01-24 13:2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海洋 报道 “在外忙碌快一年了,没想到刚到家,供电公司就上门检查家里用电设备,心里真是太踏实了,咱们服务真是太贴心了……”1月19日,刚刚从外地返乡的张先生对国网平泉市供电公司卧龙镇供电所的周到服务连连称赞。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全力做好务工人员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积极组织供电所员工为辖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通过仔细排查屋内导线、插座、开关、刀闸以及漏电保护器等电气设备受潮、腐蚀情况,处理导线破损、刀闸腐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用电安全隐患,通过第一时间排除用电隐患,让家中电气设备“零缺陷”上岗工作,确保安全用电。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故障报修的途径和方法,帮助返乡人员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为返乡人员度过明亮而温馨的春节提供电力保障。

  截至目前,累计走访服务返乡家庭121户,解决各类用电问题24件。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强化供电服务保障,主动对接辖区政府部门,加大上门服务频率和常态化走访力度,让返乡人员实实在在享受到最贴心、最优质的供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