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瑞金供电泽覃供电所为学生们送上寒假“安全大礼包”

来源: 时间:2022-01-24 10: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詹海燕 报道 “各位同学,明天我们就开始放寒假了,但是用电安全不能忘记哦……”1月19日,是瑞金市小学生成绩单发放日,国网瑞金市供电公司泽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分别来到春蕾小学、明星小学、石水小学、五龙小学,为即将放寒假的学生们送上“安全大礼包”,同时积极推广8866666热线电话,畅通客户沟通渠道,提升整体优质服务水平。

  课堂上,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用电安全三字经”画册向学生们普及安全知识,并让孩子们认识什么是电源总开关,学会在紧急情况下切断电源,避免用电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习惯。“电插头、接线板、小洞口、莫试探、插孔内、连着电、乱触碰、很危险,所以我们在家要老老实实的,家里的电插头、电插座大家不要好奇去乱掰……”党员服务队员用浅显易懂的言语和同学们解释用电安全三字经,让学生们便于理解和牢记。

  据悉,今年元月份以来,瑞金公司先后走进了全市近50余家中小学和幼儿园,发放“安全大礼包”两万余份,并积极推广8866666热线电话,畅通客户沟通渠道,提升公司整体优质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