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泽覃供电所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1-12 08: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詹海燕 报道 “阿姨,你知道你们家出现用电问题找哪个客户经理么?”1月6日,在瑞金市泽覃乡,该所工作人员利用圩日积极向客户宣传客户经理电话,畅通供电服务沟通渠道,提升用户用电满意度。

  据悉,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该所一是加大客户经理电话推广力度,提高客户诉求处理效率,对合理诉求要求立即办理,不合理诉求立即报备。通过电话、微信、短信、上门走访等方式畅通客户沟通渠道,建立客户信任感。

  二是建立客户问题清单台账,排查服务中的弱点。充分利用客户经理与客户打交道的便利,摸清客户对用电上的需求、建议与不满,汇总后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查找不足,以求在工作中有针对性与方向性及提前量,强化责任、落实及考核。

  三是全力提升客户满意率。重点对通过短信回访的故障报修、服务申请工单进行管控,对此类工单,推出“评价有礼”活动,要求服务人员必须上户走访用户并添加客户微信,告知客户回访要求,凭借“非常满意”回访截图,可获赠围裙、纸巾盒、购物袋等礼品。

  四是加强配网运维管理。强化设备主人制,落实运维管理中的责任和权利,通过激励机制引导员工主动运维、主动消缺;继续推进配电线路综合整治工作,2022年重点解决低压频繁故障问题,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常态化开展线路巡视,通过清障、防外破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降低配网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