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泽覃供电所:轮换表计 降损增效

来源: 时间:2021-12-10 19: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詹海燕 报道 12月6-9日,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泽覃供电所利用晴好天气,结合实际、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对使用年限到期的电能表开展轮换工作。

  为保证表计轮换工作有序开展,该所提前做好户表轮换宣传,在村委公示栏、楼道、表箱等明显位置张贴换表计划通知,并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告知客户,避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学习,争取客户理解和支持。在更换过程中,该所严格按照计划,保证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加强管理,把好验收关,保证电能表轮换工程质量,确保电表轮换工作“零投诉、零差错”。

  “您可以下载‘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缴纳电费、查询停电信息、可以办理故障报修等,方便还实用。12月开始随着电价市场化改革,工商业电价将每月进行一次调整,您可以通过‘网上国网’进行信息查询、网上购电……”该所在更换表计的同时,积极向广大客户推广介绍“网上国网”APP和电价市场化改革政策,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据悉,该所12月份分别对大春脑2号台区、牛尾坝2号台区、明星小学1号台区表计进行轮换,累计更换表计235户,进一步保证用采和同期系统关口表计计量的准确性,也为线损攻坚治理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