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郑蒲港中心供电所:以电代煤 输送绿色能源

来源: 时间:2021-11-29 12: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今天的工作任务是10kV西梁山线陈元老街台区开展下户线接入工作,为客户实施煤改电作业,请大家注意施工现场安全,按人员分工布置开展作业,争取在中午饭点前完成工作任务”,随着站队“三交”结束,准备开始工作。

  通过客户走访,郑蒲港中心供电所了解到地处西梁山小有名气的王家大院生态农家乐还在使用燃煤锅炉,供电所客户经理向农庄经营者详尽介绍了电能替代电价政策、业扩配套政策、电能替代的重要意义和环保高效成本低的优点,并对该台区目前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评估,规划电能替代点电源接入点,确定两线改四线,布放电缆110米供电。

  “现在烟尘没了,既安全,又环保,还节约成本,真是省心、省时、省力、省钱,这是供电企业给我们小微企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客户由衷地感叹。

  “让您深切感受到电能的安全、可靠、稳定;绿色、环保是我们的职责,为您的生产、生活提供保障,更是我们的担当。”郑蒲港中心供电所的客户经理向客户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