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城郊供电公司延伸丰富“五小”供电所建设

来源: 时间:2021-11-19 14: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艺心 报道  今年以来,吉林城郊供电公司始终致力于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尽心尽力为职工办实事,因地制宜延伸丰富“五小”供电所建设实施范围内容。

  有良好精神风貌的员工是一个公司发展的基础,具有凝聚力、创造力的员工推动着公司的持续发展,而温暖的工作环境决定员工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强弱。为改善公司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吉林城郊供电公司加强延伸丰富“五小”供电所建设,全力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

  吉林城郊供电公司“五小”供电所设有小公寓、小浴室、小书屋、小食堂、小菜园、职工健身活动室、员工说事点等服务员工的工作平台。小公寓配备了床上用品、更衣柜等设备,让职工在休息中有家的感觉;小浴室能让职工在疲惫的工作后洗上热水澡,得到身心的放松;职工书屋为职工提供了多种类型的书籍,并设置流动书箱方便定期更换,为提升职工文化素养等方面发挥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健身活动区设有多种健身器材,方便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激发职工运动热情;供电所还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开辟出职工自给自足的“小菜园”,让员工能吃上自己种的绿色蔬菜;为“小食堂”配备了消毒柜、净水机等硬件设施,全面提升了职工就餐条件,实现了零距离、便利化、一站式、一体化服务。

  为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疏导职工心理压力,该公司在供电所成立“员工说事点”,从三个方面帮助职工解决问题:一是精神方面,通过职工反馈的诉求,开展多种文体活动,不断完善职工书屋,丰富健身设施,进而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二是物质方面,积极了解所内职工家庭情况,对于困难职工开展多种帮扶活动,稳定职工队伍;三是职工生活方面,帮助职工解决家庭琐事,生活难题,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吉林城郊供电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定位,构建员工诉求服务全过程闭环管理体系,通过不断延伸丰富“五小”供电所建设,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加强了班组的凝聚力和纪律性,充分调动了班组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公司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