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万坊供电所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助推基层行风建设

来源: 时间:2021-11-11 15: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纪检监察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万坊供电所开展突击检查,强化基层供电所的行风建设,营造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

  长期以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供电所的行风建设,注“预防针” 筑“防腐墙”,打造纪检监察坚强屏障。该公司纪检人员、办公室联合人资部工作人员深入各基层供电所,重点检查各供电所午间饮酒、劳动纪律、值班管理等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检查人员重点察看值班记录和派工单填写规范情况,指出记录存在问题。尤其是在检查正在创建五星的徐家供电所,重点针对供电所的工会管理、优质服务,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方面指导监督。同时,检查人员并特别指出各基层供电所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工作日饮酒和醉驾行为发生,并做好营业厅开门营业时间等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不定期组织检查人员开展基层所的督查,为他们敲响警钟,通过潜移默化,融入到安全生产、党建工作、优质服务等工作中,提高执行力,提升社会满意度,为切实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