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建昌供电所“党建+安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 时间:2021-11-11 15: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建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一大早来到秋水园阿颖米粉厂车间内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宣传资料,为该企业员工细致地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保障企业用电安全。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根基,推动党建有效地融入安全工作,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该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现场为企业宣传安全用电并就企业线上缴费相关问题向客户一一作解答,为企业检查线路、用电设施设备。根据企业的用电需求,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帮助优化供电方案,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结合往年秋季多发安全隐患的输电线路及设备增加巡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切实控制外力破坏引起的事故隐患等。特别针对户外钓鱼、植树、放风筝等多发安全隐患进行重点宣传及排查。

  据了解,当天,该公司进企业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等方面宣传页300余份,为企业开展用电知识宣讲和咨询服务,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