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昌供电所全力做好秋季隐患大排查

来源: 时间:2021-11-08 11: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建昌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河东工业园区多家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了特巡和检查,大力排查安全隐患,为秋季开展提供强有力用电保障。

  据了解,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根据上级部署,组织党员服务队全面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和台区进行“拉网式”巡查,对出现用电负荷较大的供电线路和配电台区的负荷测量和检查维护,对发现的隐患缺陷进行分类登记,落实整改消除。重点对辖区内企业的高低压配电设施、厂房内分支箱、用电设备、用电环境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查看用电设备是否存在“亚健康”状态工作,对设备进行测温,确保电力设施健康运行。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零距离与客户沟通交流,征求客户建议,向企业员工科普宣讲安全用电,现场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全面提高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可靠用电。同时,该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不放过一处缺陷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漏洞,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基础管理,狠抓问题整改,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完成年底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