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组织各供电所积极做好离退休党建共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22 15:3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佳冬 报道 该公司各供电所党支部本着“离企不离服务,离企不离关爱”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建立党建共建机制,合力打造离退休工作新格局。积极沟通、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好退休人员党建工作。采取与社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开展线上党建活动、合作建设活动项目等方式,加强与街道社区的对接合作。协助社区引导广大退休人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帮助老同志减轻思想顾虑,了解社区服务管理情况,尽快融入社区党建大格局。

  同时,以确保老同志的事情有人管、服务不断线为原则,以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继续关心关爱离退休工作人员队伍,加强业务培训,促进岗位交流,使他们感受到组织有温暖、事业有奔头、发展有空间,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

  据悉,该公司先后与永吉县口前镇西山社区、城南社区、铁北社区等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