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西阳供电所:电力宣传用上了大喇叭

来源: 时间:2021-10-21 15:5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建伟 报道 走进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永吉县供电公司西阳供电所辖区,经常能在集市、村屯听到这样的声音:“本月电费已经开始收缴,请广大用户及时通过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缴纳电费”、“《电力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电力故障报修联系……”。西阳供电所门口的喇叭里这熟悉的声音成为西阳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了老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年初以来,西阳镇政府、站办所、各村屯陆续安装了大喇叭,用来宣传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重要资讯、防汛防疫等事项。西阳供电所利用这一便利条件,除了每月定期微信群通知用户交纳电费、停电公告外,还经常通过大喇叭向辖区电力用户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经常有用户到供电所办理业务时说:“要不是听到喇叭里通知交电费,我还真把交电费这事给忘了”、“下载了网上国网,我自己手机申请了更名,太方便了”、“要不是听到喇叭里通知今天是电力会员日,交100元电费减5元,只需支付95元,每个月每个手机号只能优惠一次,但可以用多个手机号给同一户号交费,错过了电力会员日,多不划算啊?”。西阳供电所方便、快捷、真诚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电力用户的信赖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