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洪门供电所“健康体检”安全工器具

来源: 时间:2021-10-21 1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10月8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安监部人员对洪门供电所班组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对检验不合格安全工器具进行报废处理,确保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持把安全工器具的定置管理、日常维护和定期开展预防性试验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来抓。该公司定期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供电所(站)班组的绝缘手套(靴)、验电器、接地棒、脚扣、保险带(含二次绳)、安全帽等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及时按照更新和添置程序办理,逐一登记、回收,集中报废处理,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相关部室的工作人员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把安全工器具的进货关、试验关、报废关、补充更换关,确保公司一线作业人员在生产、检修、抢修及日常工作中能使用到合格、放心的安全工器具。

  该公司通过安全工器具检查,梳理了安全工器具管理库存,强化安全工器具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实现公司的全年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