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纯沟门乡供电所“网上国网”让客户尽享“指尖快捷”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4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明良 报道 “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后,您就可以用手机随时随地查询用电信息,办理电费缴纳业务啦。”9月23日,国网滦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安纯沟门乡供电所“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在人口密集地区向客户介绍“网上国网”APP,大力推广线上办理业务,提供便捷供电服务。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搭设咨询台现场答疑和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向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的下载、注册、使用方法和优惠政策,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通过现场示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智能、高效、全新的供电服务模式,真切地体验“指尖的便捷”。

  “在供电公司的帮助下,我们弄懂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用电疑问,现在用手机就能办理日常用电业务,真是太方便啦!”一位居民在掌握使用“网上国网”APP后说道。

  为更好地方便客户办电缴费,该公司扎实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根据辖区客户实际情况制定推广方案,并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推广模式,一方面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学校、企业、集市等场所进行宣传推广,同时还利用“滦平融媒”APP、微信群、转发朋友圈等方式进行传播扩散。

  接下来,该公司仍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举措,拓宽推广渠道和宣传手段,切实提高“网上国网”APP的知晓度和覆盖面,以更加扎实举措的优化县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