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新榆供电所利用国庆假期铺设光缆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赵枫 徐天会 报道 今年8月初,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签订了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此项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创新能力及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将惠及吉林城乡广大居民群众。

  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接受协助任务后,派出新榆供电所工作人员,积极勘查线路,排查安全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同时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耐心做附近居民用户的说服解释工作,为移动公司架设光纤网线施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方案确定后,舒兰供电公司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派出新开联合支部党员服务队迅速开展施工作业。

  接到施工任务后,新开支部党员及新榆供电所员工不计个人得失,在新开党支部的带领下,放弃国庆假期的休息时间,抢时间赶进度,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作业,10月1日至10月7日,新开支部党员及新榆供电所员工不辞辛苦,共铺设移动光缆16.7千米,为省电力公司和移动公司“杆塔共享”战略合作做出了积极的奉献,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