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土城子供电所:扎实开展秋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08 16:0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日成 报道 即将进入秋季农忙时期,为深入宣传贯彻《电力法》、《吉林省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省、市关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防止电力设施遭外力破坏,营造关心保护电力设施的社会氛围,为十一国庆创造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环境,9月30日,国网吉林永吉县供电公司土城子供电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秋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这也是该公司开展电力设施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员工通过设立宣传点,积极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展板、漫画等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如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电力设施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开展“走村入户”活动,抓住秋季农忙田地人群集中的时机,向群众耐心讲解线路保护区、电力线路防外力破坏,特别对使用大型收割机械垂钓爱好者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宣传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提醒,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和安全性的认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对电力设施保护和减少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