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姑山供电所:南城县总工会慰问姑山所一线人员

来源: 时间:2021-08-31 17: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宇恒 报道 近日,江西南城县总工会副主席徐娟等一行深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姑山供电所,为基层一线生产人员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县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该公司纪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徐娟一行感谢长期以来南城供电公司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期间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在一线奋战的供电员工在夏季高温工作中的安全与健康,为南城公司一线员工送去了风油精、十滴水等各类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并与他们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近期保供电工作,“为群众保电送清凉很重要,自己的身体也一样重要!天气炎热,更应该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徐娟亲切地叮嘱道。随后,徐娟参观了该公司姑山供电所,详细了解员工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工作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把工会组织的关爱、关怀送到职工心中。

  此次县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让该公司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全力应对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生产,帮助南城广大用户度过炎炎夏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