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里塔供电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31 17: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您好,请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进行登记。”“已接种人员请到留观区休息等候。”7月31日至8月1日,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里塔供电所的青年志愿者在南城县二中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苗接种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配合建昌镇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工作,热心回答居民问题,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对完成接种的居民安排到留观区休息30分钟观察期后方可离开。同时,密切关注居民留观期间的反应,指导居民接种人填写相关信息,手把手教居民做好疫苗接种后应该注意的事项,把服务细化到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服务、热情温暖的微笑,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彰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南城县建昌镇疫苗接种站的医务人员表示,在南城公司的志愿者们帮助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有效减轻了建昌镇工作人员压力,十分感谢该公司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