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乡供电金峰供电所:深夜抢修 心系考生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6-22 15: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丽云 报道 “你好,供电公司吗?这么晚打扰你们,家里突然停电了,家有中考考生,孩子热的无法休息,你们能不能来看看。”“好的,您先别急,告诉我您的地址,我们马上过来帮您检查。”6月18日凌晨4时,夜深人静,国网抚州东乡区供电公司金峰供电所值班人员突然接到用户报修电话。供电所员工李鹏呈、乐飞跃抓起安全帽,背上工具包,立即驱车赶往客户家中。

  经现场了解,报修用户王先生家中凌晨3点多就突然停电,自行修理了许久都没有修好,因为家有考生,用户担心孩子难以入睡影响第二天的考试,才拨通了供电公司的报修电话。

  金峰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边“责备”用户怎么不早些打电话来,一边拿起工具在现场检查客户用电线路,经过一番仔细的检查,最终发现是客户产权线路接头老化引起停电。“大叔,孩子中考是大事,我们一定帮您修好。”在准备好安全措施后,两人便迅速开始抢修,20分钟后,用户家中来电了,空调启动开来,房间渐渐清凉下来。

  “你们的供电服务真是‘杠杠’的!”恢复用电后,用户一再表示感谢:“要不是你们凌晨赶来抢修,孩子睡不好明天的考试肯定要受影响,这可是关系未来的大事啊。”离开用户家中,抢修人员拖着疲惫的身体上了抢修车,慢慢消失在了黑夜中……

  据悉,东乡区供电公司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中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