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通榆供电所农田里“拔刺” 为农民夏种加油助力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学军 报道 感谢你们把农田里的废旧电杆清理掉,今年夏种不用再担心播种机刮碰了。”6月16日下午,滨海县通榆镇舀港村的村民李功松对着正在配合农田清理废旧电杆的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通榆供电所台区经理蒯红武说道。

  当前正值夏收后、夏种前的黄金时段,通榆供电所提前谋划,组织台区经理开展农田间废旧电杆地毯式排查,对废旧电杆进行清理。他们根据辖区内废旧电杆的影响程度,合理制定不同的“拔刺”方案,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进行“拔刺”作业,并确保废旧电杆及时清理。废旧电杆拆除后,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还田于民,确保机械设备耕种时畅通无阻,为农民夏种加油助力。

  截至目前,该所共清理田间废旧电杆13基,圆满完成辖区内农田“拔刺”任务。看到农田里废旧电杆一一被拔除,农田变得宽敞整洁,农民们纷纷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