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姑山所:考前巡视 做足中考电力保障“功课”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考前要认真巡视到位,现在是雨季,防雨措施还不到位,我们要抓紧补全!”6月16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姑山所员工正在南城实验中学现场开展中考保供电工作,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试环境,南城公司高度重视中考保电工作,姑山所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安排所里的工作人员对10千伏黎河大道II线进行全面巡视,通过无人机以及红外测温仪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当天,该公司迅速组织四个工作保电小组,立即开展考前考场照明、空调及视频监控系统进行隐患排查,组织人员梳理分析排查过程,总结应急管理及存在的优势与问题,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考试提供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在遭遇突发故障的情况下用最短的时间恢复考场供电。

  该公司工作人员全天候坚守保电现场,应急车辆、发电车准备就位,为中考保供电期间的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