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力达人“小亮哥”:豁出去了,我做电力宣传的秘诀是……

来源: 时间:2021-06-16 10:00

  明明用电安全已经宣传四五六七八次,为啥用户还是没GET到?

  电力宣传这么多年,用户不仅听完就忘,下个路口还随手扔了宣传单?

  ……

  别急,想要电力宣传没烦恼,找电力总动员家族,让小亮哥小亮妹帮你,电力宣传问题迎刃而解!

  独立IP风靡电力世界

  电力总动员专注电力科普15,由其专业团队打造出来的独立卡通形象“小亮哥”、“小亮妹”、“电宝宝”,是电力行业里的“知名”IP,并在广大电网用户中拥有大批忠实电粉。

  由小亮哥等IP家族出场的电力总动员科普动漫,可谓是电力宣传领域里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目前,电力总动员所有科普视频均入选“科普国”电力宣传板块,视频在腾讯、微博、抖音、优酷、微信等多个平台上皆有骄人的点击率,观看量过亿,深受用户喜爱。

  在科普领域尤其是电力科普领域,电力总动员也屡获殊荣。2016年,《高压线安全知多少》《电是怎么来的》系列动画,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最佳组织奖2017年,《安全用电童话故事》系列动画,被国电机工程学会授予二等奖……

  有趣有料打造宣传利器

  “小亮哥”“小亮妹”和“电宝宝”的系列科普视频,在电力领域里传播广泛,给电力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还没上过CCTV,却已是电力圈“网红”的“小亮哥”靠的可不仅是颜值哦!

  对不少搞宣传的电力人来说,电力总动员IP家族不仅形象惹人喜爱,剧情引人入胜,关键的一点是:它们很有料!那些艰深晦涩的电力知识,到了“拆弹高手”和“翻译专家”小亮哥这里,可就变得简单有趣多了!那些让搞宣传的电力人上火的用电安全要点,经过小亮哥家族们的亲身演绎,就连最调皮的小朋友都记得清清楚楚了!

安全、节电、科普、电网……小亮哥啥都会讲!

  免费授权助力科普电力

  不过呢,由“小亮哥”“小亮妹”和“电宝宝”出场的电力科普动漫,无论是绘本还是视频,都是受版权保护的,所以好多电力人只能默默地点赞收藏,没法让电力总动员IP家族和他一起驰骋宣传领域。

  面对种种宣传难题,究竟怎样才能请到“小亮哥”为首的电力总动员IP家族出场相帮呢?

  现在你只需要扫码关注“电力总动员”微信公众号,发出你的邀请信号,就能获得电力总动员公司的免费授权,让小亮哥帮你搞定宣传大难题了!

  获得授权的具体步骤参照如下:

  第一步,关注以下“电力总动员”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菜单栏,选择相关动画分类。

  第三步,添加电小蜜微信号(dianxiaomi3630),备注“授权+类目内容”,如:“授权+用电不糊涂”。

  第四步,添加好友后,我们会发授权协议书给您。待签署完成,我们就会把动画内容发给你,让电力宣传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