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岳西供电黄尾所:盲人缴纳电费 柜员起身相扶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绍军 报道 6月8日上午8点32分,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黄尾中心供电所营业厅迎来一位特殊交费客户。只见他手持竹棍敲敲打打地来到营业厅门口,正准备上台阶。综合柜员吴琼眼见盲人客户,立即起身,迅速拉开玻璃门,快跑到用户身边,搀起手臂慢慢地扶到营业厅转椅上坐下,为他送上了一杯热水,并热情帮助他缴纳电费,唱收唱付打印发票。

  扶着用户送出营业大厅门口,吴琼说道:“您眼睛不方便,以后别来大厅缴费了,公司客户经理带上发票去您家上门收取,方便省时又安全。”客户放慢了脚步,激动地说:“不行啊,我眼睛不好使,在用电上已经给所里添加麻烦了,缴纳电费这点事情咋能再麻烦你们往我家跑呢!”在说话中,已扶着用户安全过了宽阔的马路。

  据悉,该所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每年定期安排客户经理前往该用户家义务检修线路,排查安全隐患;更换开关、灯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讲述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用电安全。大厅综合柜员一看到他来办业务,立即起身搀扶,公司优质服务在当地赢得用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