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岳西供电青天中心所:电话叫 供电到

来源: 时间:2021-06-09 11: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汉斌 报道 “多亏供电第一时间安装了临时抗旱用电表记,让我们再不用为农田灌溉的事发愁了。”6月8日,看到源源不断的水流进“干渴”的稻田,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朱家组村民储阳春脸上乐开了花。

  当天中午12时许,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青天中心供电所所长汪晓春在值班室接到青天村委会电话,要求供电所紧急支援,因邻村界岭村将原来水田改变栽植桑苗,导致青天村朱家组储阳春等5户稻田缺水灌溉。

  听着电话那头该村主任王益民非常焦急的口气,汪晓春放下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察、上报临时计划,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下午两点三十分, 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汪汉斌、汪涛、朱昌燚、胡海、汪晓青等人带上安全工器具、下火材料等,前往青天村朱家组安装下火。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后,一刻不停地组织施工。现场紧张有序,有的负责安装表箱,有的负责杆上作业......

  “供电服务真是好,一个电话就解决了我村稻田缺水问题,真是‘电话叫,供电到’”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受到用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