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徐家所:安装防洪灯“点亮”防汛人员“夜巡路”

来源: 时间:2021-06-07 12:10

  “河里的水位越来越高,感谢你们来帮忙安装防汛照明灯,我们夜间巡河堤安全多了!”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徐家供电所员工正在对徐家乡10千伏八宝堤防洪堤坝供电线路安装防汛照明路灯,并对设备进行巡查。

  雷雨季的来临,导致盱江河水位不断上涨,防洪形势不容延缓,因堤坝照明情况不佳,不利于县防汛办值班值守和巡堤人查险,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10名工作人员来到徐家乡10千伏八宝堤防洪堤坝供电线路安装防汛照明路灯,大家做好安措后,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放线、上杆、拉线、接灯……该公司工作人员经过近3小时的奋战,共安装、更换防汛照明路灯120盏,夯实电线杆1基,为防汛工作提供照明,更好地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巡查了近8公里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对部分需要加固的电杆进行加固处理,确保防汛地段照明全覆盖。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严格按照巡视计划,对可能发生事故的线路持续进行重点巡检,同时加强各供电所应急值班管理,落实好抢修工具及备品备件,确保电网安全度汛和安全度夏可靠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