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洪门所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3 17: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5月10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洪门所全体员工赴赵博生烈士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馆里,该所全体党员聆听讲解员讲述1930年9月24日革命先烈赵博生等人在黄狮渡、长源庙等战斗中取得胜利。并讲述了1933年6月4日,年仅36岁的赵博生和战友们作出了重大贡献和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实物和模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该所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该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和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南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