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万坊所:电力升级改造 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1-05-13 17: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振裕 报道 “线路改造好后,以后就再也不怕频繁停电了。”5月2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万坊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为工业园开关站新增用电设备进行调试,金山口工业园的几位企业负责人连声感谢说道。这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升级改造,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小缩影。

  进入5月,雷电活动日趋频繁,负荷也节节攀升,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及时出台多项举措,为企业生产护航。该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充分利用五一放假,工厂停工的时机,深入工业园区开关站全面排查专变、环网柜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企业电力线路、用电设备的检查维修,及时处理发现的隐患;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加强值班抢修力量,派遣党员服务队进驻企业集中区域,同时对症下药,针对开关站频繁跳闸的毛病进行全面体检,更换老旧设备,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频繁停电的问题,以确保工业园内新增项目和生产用电无忧。

  下一步,国网南城供电公司还将积极为企业提供能效诊断、节能改造等市场化服务,提供电能替代、需求响应等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企业优质服务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