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联发所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来源: 时间:2021-05-13 17: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蓓蓓 报道 “我们百利村又有大批农户改种水田,排灌台区急需恢复送电。”5月4日,黑龙江省海伦市联发乡百利村赵书记焦急地到海伦供电公司联发供电所营业厅,申请对村里的排灌变压器进行恢复供电。

  该公司营业厅人员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帮助用户办理恢复供电手续。随后,外勤班长组织人员对农灌线路开展巡视,确定线路具备送电条件后为其及时送电。为保障春耕备耕,该公司早准备、早行动,积极做好春耕生产保电工作,根据农村客户的用电和供电服务需求,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春耕生产用电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春耕春灌用电报装手续,提高用电便捷度。

  国网海伦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将学史力行与共产党员示范岗、共产党员责任区等党建工作、优质服务工作有机融合,关注民生需求,细化服务举措,不断推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该公司结合当前春耕、春灌用电特点,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体,定期到企业、校园及贫困群体家中开展贴心服务,排查整改设备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用电问题。

  该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带好头、当先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