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曹岗所:学习党史践行动,乡村振兴电当先

来源: 时间:2021-04-01 21:21

  3月26日下午,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曹岗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来到李庄镇李庄新区爱贝服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可靠,这是封丘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公司党委发挥党员服务队作用,11支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体验,架起党群连心桥,为群众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乡村振兴赋能。

  用心服务赢赞誉

  3月12日,李庄镇新社区162栋楼6362套新居迎来了它们的新主人,9个村近2万名群众开始陆续搬迁入住。为让居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封丘县供电公司专门在李庄新城设置了供电服务站,挑选12名精兵强将组成党员服务小分队,为搬迁居民提供24小时用电咨询和上门服务。“我们刚搬进来时不熟悉小区环境,电力部门的党员服务队就主动上门义务检修室内外线路,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电力服务明白卡,供电服务真中!”谈起电力服务,李庄新城村民常景民这样评价。

  致富路上电护航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李庄镇在新区建起的8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1500亩农民特色经济园区,共有电子、服装加工、汽车配件加工等10多家企业入驻,吸纳安置新区农户近千人就业。封丘县供电公司在服务李庄新区滩区迁建中,通过“一站式办理、精益化施工、心贴心服务”,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电服务。共新建台区105个,容量57.54兆伏安,新建10千伏线路64.7米,新建400伏线路87.82米。

  “乡村振兴,电力当先,封丘县供电公司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为封丘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谈起如何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封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姚永峰这样说道。

  (张文俊         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