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上唐所:特殊举措项目验收获好评

来源: 时间:2021-04-01 17:41

  “这些线路走向清晰明了,档距也控制在1%以内的偏差,做到了图实相符,现场工艺也是十分精湛,很多公司都还得向你们公司学习。”3月24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2020年上唐供电所特殊举措项目受到兄弟单位金溪公司验收单位的好评。

  据了解,在验收现场,验收单位对该公司改造的杆塔进行一一测量档距,对新增的开关设备进行逐一检验,一个开关配3个设备避雷器、引下线、6个设备线夹,对更换新的跌落式及一些零碎的铁构件也一一核查;铜铝接线鼻固定无松动,普通杆配3个柱式瓷瓶,耐张杆配6个柱式瓷瓶,通过杆塔之间的档距及误差和弧垂计算线路的长度;对新立杆塔更是高要求检验,通过量取地面到杆塔3米线之间的距离,判断杆塔埋深是否符合要求,杆身是否笔直无倾斜,这不仅关系到现场工艺质量,更是为了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通过多次的自查和交叉检查,将发现的问题逐一更改,步步完善,大大提高了线路可靠性,从源头上解决降低线路因设备本身发生故障的概率。

  该公司自2020年开展自主实施和特殊举措项目来,南城公司完善了现场工艺质量,提高了线路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故障停电时长,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