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对供电所财务收支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4-01 17: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炜 报道 3月30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资金安全管理,全面查堵管理漏洞,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财务部组织开展针对供电所收支资金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财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营业收费、电费资金等财务收支情况,目的是深入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全面实财务管理基础工作要求,加强资金安全管控,持续防范资金安全风险。

  该公司检查人员查看了各基层供电所2018年至2021年2月的营业厅电费资金收缴管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从财务收支方面着手,并随机抽查了基层供电所建昌营业厅、株良营业厅的资金安全管理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了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比较重视财务管理内部制度建设,能严格执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会计基础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资金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工程竣工决算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定规定,能够结合业务实际情况制定了更为细致的管理规范,有效保证了各项业务合规有序开展,做到合理管控风险。

  该公司通过开展财务检查活动,规范管理,堵塞漏洞,切实防范做到资金安全风险,提升公司财务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