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洪门所:低压线路改造让村民用上“安心电”

来源: 时间:2021-03-19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华清 报道 “这线路一改造,现在我们再也不用为电的事发愁,家里的空调、冰箱、电磁炉等用电设备同时开都没问题了。”3月12日,南城县龙湖镇凡家边村村民黄大爷指着村里改造好的供电线路高兴地说道。这是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加速农网改造提高农村用电高峰供电质量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电器设备已进入千家万户,农民工返乡修建小洋楼的人数逐渐增多,用电负荷猛增。为了提高辖区用电高峰期供电可靠性,保证辖区百姓安全稳定用电,3月10日,该公司组织洪门供电所进行10kv龙严线凡家边台区低压线路改造。施工前,为了减少施工停电时间,该所将施工计划和改造方案进行反复推敲、修改、完善。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克服阴雨天气、作业环境恶劣等困难,密切协作。同时,该公司安全技术人员深入施工一线,进行工程技术指导和安全督察,严格遵守现场安全管控要求,检查安全措施布置落实情况,对现场每个危险点的安全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确认,防范现场违章发生,全力投入到改造工程中,为施工安全“保驾护航”

  该公司通过低压线路改造,全面提高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有效解决该区域夏季大负荷期间用电问题,让村民用上“安心电”。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