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岳西莲云中心所:开展帮困扶弱学雷锋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12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国 报道 为更好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莲云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了莲云乡长生村结对帮扶户家中,践行服务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胡凤林家,所长刘发新同志与胡凤林进行了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党员服务队对其家中用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并检查光伏发电设备、清理灰尘,确保光伏发电收益最大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当党员服务队第二站来到长生村老党员王启应家,由于该同志长期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老伴正在为其清理个人卫生。当刘发新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询问家庭是否存在哪些困难,老人激动的无以言表。

  三月春风暖人心,而雷锋精神更是润物细无声的滋养到每个人的心田,用心做实事、用爱传真情、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