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庐山星子所:开展现场用电普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2021-02-25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艳萍 报道 为帮助企业节后顺利复工复产,减少企业用电成本,2月24日,国网江西庐山市供电公司星子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蓼花工业园对园区复工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确保企业可靠供电,帮助企业快速投入生产。

  春节长假过后,各工厂企业相继开展复工,生产用电负荷逐步攀升,庐山市公司主动对接,深入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经营状况,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现实困难,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及企业用电发展规划和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配电室内部电气主接线、高低压设备、应急电源灯、安全工器具等关键点进行排查。主动对客户宣传最新电价有关政策,提供节能诊断服务,优化用电方案,减少企业用电成本。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企业周边线路、配电设施进行巡视,重点做好线路通道防外破巡视,对涉及复工企业的供电设施进行精心“体检”,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