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会昌供电两个供电所荣获前十奖

来源: 时间:2021-02-23 11: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兆友 报道 从赣州公司传来喜讯,国网会昌县供电公司中村供电所、富城供电所喜获“2021年省公司核发赣州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和经营业绩专项奖’和‘2020年度一线双无班组奖’奖励”总额前十名,其中,中村供电所17.61万元,富城供电所17.24万元,两个所奖励总额全市第一,是赣州内唯一两所进入前十的县公司。

  2020年会昌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国家电网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2324”和“夯基础、建机制、转作风、保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紧紧围绕电网企业本质责任和使命,紧紧依靠全体干部员工,会昌公司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会昌公司地域辽阔、基础薄弱。公司深度融合市公司提出的“明方向、强基础、优作风、保安全、聚力量”的工作要求,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一是抓好重点经营目标。围绕全年概念收益等主要目标,树立“大经营”理念,及时优化公司运营管理策略,高度重视降低成本工作,不断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二是综合管理降本节支。积极争取落实疫情期间社保免(减)征优惠政策,切实减轻公司经营负担,加强成本科学管控,严控业务外包费用,推行大修技改及配网工程建设自主实施,强化“度电必争”意识。三是重视供电所经营管理。重视供电所经营业绩,围绕人身安全、概念收益、电费回收、服务投诉等核心目标,因地制宜制定供电所业绩考核和对标管理制度,压实基层供电所经营责任,供电所人人有指标、人人有业绩,提升工作的参与感与责任感,激发供电所的经营活力。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再启航。2021年,会昌公司继续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谱写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梦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