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万坊所节日坚守保供电

来源: 2021-02-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2月11日,大年三十,南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包芳蔚深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万坊供电所,看望坚守一线的供电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国网南城县公司领导前往陪同。

  包芳蔚一行来到该公司万坊供电所值班室与节日值守的电力员工们握手交谈,向他们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该公司基层供电所值班人员各项保电措施,对该公司在2020年积极服务民生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公司在值班期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电工作,把春节保电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可靠的供电服务保障。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电力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备足备齐春节应急保电物资,200多名春节保电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舒适亮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