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上唐所现场培训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来源: 时间:2021-02-22 17: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小毛,你注意看我站在电杆上的姿势。记住,一定要稳住自己的重心!”“知道了,李师傅!”2月18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上唐供电所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组织所里的青年员工开展登杆作业实训,强化青工实际操作技能。

  为了加强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及岗位履职能力的提升与管理,促进他们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上唐所选派技术骨干员工担任教学老师,通过“师带徒”的形式,组织该所青年员工实地练习正确安装计量装置、攀登电杆、安装金具等日常工作常用技能。在培训过程中,教学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的方式面对面的指导该所青年员工进行实操训练,充分调动起青工学习的积极性,消除了以往课堂理论单一授课的枯燥,快速帮助青工提升业务技能,营造青年员工边学边练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活动,对青工的工作技能及个人综合素质的得到较大提升,“通过现场培训,让我很快的掌握了登杆的要领,比以往听理论看视频好多了。”2月18日,该公司青年员工毛同富在供电所老师傅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了登杆组装横担实操,小伙子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