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将乐供电高唐所做好供电安全保障

来源: 时间:2021-01-25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承光 报道 1月25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高唐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一行3人,来到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皮筏艇集训基地更换大功率电表与开关,为在这里参加集训的体育运动健儿提供后勤用电安全保障。

  福建省将乐县常口村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河道宽阔,水流平稳,是理想的皮筏艇运动员集训基地,每年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皮筏艇运动员10多批次,曾成功举办多次全国皮划艇赛。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训的80名运动员均来自山东济宁少体校。虽为隆冬季节,运动员们为备战山东省运动会,正加紧集训。将乐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冬季训练期间运动员住处、训练场馆的安全用电。公司提前成立了专项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冬季集训保电方案,明确了保电地点、保电线路与保电责任人。并重点加强了保电线路和变压器等设备的巡视检查、红外测温,及时排除供电隐患。运动员训练期间,供电公司员各部门加强值班,配网抢修人员严阵以待,抢修车辆、设备、材料等准备工作就绪,随时待命。同时加强了电网调度管理,合理安排保电区域供电方式,确保专项保电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